獲贈助視器現場。
  天山網訊(通訊員高彥軍 曹麗 哈木圖攝影報道)“我視力不好,今天自治區殘聯康復辦專家為我檢查視力並配備了助視器,這對我幫助很大,回去後我又可以看電視看報書了,我非常感謝他們”65歲家住和碩縣清水河農場一分場的斯琴高娃高興的說。
  為踐行黨的群眾教育實踐路線,提高低視力殘疾人生活質量和參與社會活動的能力,9月16日,新疆自治區殘聯殘疾人輔助器具中心專家一行到和碩縣為低視力殘疾人進行免費視力體檢活動,併為視力障礙達到一定程度的低視力人群免費贈送了助視器。聞訊趕來的100多名低視力殘疾人接受了自治區殘聯殘疾人輔助器具中心專家的眼壓和視力測試,該辦專家對每位到來的弱視殘疾人進行了專業診斷和評估,併為低視力殘疾人科學驗配了適合的助視器。同時,專家對如何使用助視器進行了詳細的解釋和說明,確保每個助視器獲贈者能科學使用助視器。
  截止目前,經自治區殘聯殘疾人輔助器具中心專家認真篩查,和碩縣有86名低視力殘疾人現場獲贈助視器。  (原標題:新疆和碩縣:86名低視力殘疾人喜領助視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wh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